明斯克

兆门

一点碎碎念

大概是下午小睡一觉,时针快指向12了依然不困。这是第一次在lofter上写碎碎念,一般习惯写在纸上。但是室友们以为我已经睡了,一直很安静,不愿负了她们的好意,只好把手机调成静音模式,窝在床帘构成的小窝里打字。


我得承认我不是一个善于情绪管理的人。最近心情有点难以琢磨。起因大概是hj大哥邀请我们寒假去英国玩,几乎可以算包吃包住。当时听到这个消息,高兴疯了,正值刚打完桌游,肾上腺素飙升的厉害,快乐一晚上,却在第二天早晨被亲妈浇了盆冷水。


之后又诸事不顺,连续下雨,潮湿,丢了叉子和干净的睡衣,电瓶车充电器被人偷了等等。本该同行的两人已经兴奋地商量起办签证的事情,hj大哥又时不

时发来消息。心里不太舒服,有种被别人丢下的感觉。我知道我不应该迁怒别人,尤其是大家已经在努力迁就我了,大哥还答应送我一个DC的手办或者周边,只要是我喜欢的。老妈答应我寒假国内随便我去哪玩。丁丁似乎感觉到负面情绪,小心地给予安慰。


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。一般这种时候,寻求基友们的帮助会有所改观。可惜女朋友忙着烦恼自己的事,闺蜜还有20页reading,许诺中秋call我,老铁室友睡了不能讲话。不想跟老妈讲话虽然她最近有点讨好的意味,老爸没给出什么建设性建议。


贱人张刚刚发消息问我对斯雅的活动有没有兴趣,也许我是该自己找点事情做做。可是一想到朋友们可以一起旅行,而我居于8个时区外的国内,心情怎么都好不起来。磕cp也不能使我快乐。


平时写完心情会好一点,这次没有,下次大概不会在网上写心情了。


晚安。

2019.9.10   23:56


评论